我是等级1 了 怎么还没有种子用户的勋章呀
5 个赞
有了呀,看到了 恭喜![]()
![]()
2 个赞
帮我看看我有没有
阅读时间一直不刷新
怎么升级呢?要多看帖子吗?
我也没有标识。。。
看看我有没有,我怎么好像也没有
我呢,看看我有了吗 ![]()
我才刚进,能带种子用户嘛
哭唧唧
羡慕1级大佬
有了~~![]()
![]()
怎么拿~~~~~~~~~~
怎么才能拥有种子用户勋章呢…好想要 ![]()
已经获得!喜欢!![]()
是自动获得吗?看看我有没有
恭喜恭喜,我暂时还没拿到
我也没有,刚刚升到一级
我也想要种子用户 呜呜呜
加油呀,多多努力就可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