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等级1 了 怎么还没有种子用户的勋章呀
5 Likes
有了呀,看到了 恭喜![]()
![]()
2 Likes
帮我看看我有没有
阅读时间一直不刷新
怎么升级呢?要多看帖子吗?
我也没有标识。。。
看看我有没有,我怎么好像也没有
我呢,看看我有了吗 ![]()
我才刚进,能带种子用户嘛
哭唧唧
羡慕1级大佬
有了~~![]()
![]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