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等级1 了 怎么还没有种子用户的勋章呀

我是等级1 了 怎么还没有种子用户的勋章呀

5 Likes

有了呀,看到了 恭喜:tada::confetti_ball:

2 Likes

帮我看看我有没有

阅读时间一直不刷新

怎么升级呢?要多看帖子吗?

我也没有标识。。。

看看我有没有,我怎么好像也没有

我呢,看看我有了吗 :thinking:

我才刚进,能带种子用户嘛

哭唧唧:face_holding_back_tears:羡慕1级大佬

有了~~:grinning_face_with_smiling_eyes::grinning_face_with_smiling_eyes: :grinning_face_with_smiling_eyes: